close
1536718_720934244591641_2032855469_n  
 
人生中有多少個十年?
我的第一場談了十年的戀愛,曾經很多時候都想過要放棄。
但又因為習慣,因為捨不得,因為愛而繼續走下去...
是職業病嗎?不論這場戀愛結局如何,總是應該來個成果展,給這十年的我們一個交代。
 
509A,就是這裡了,
喘著氣站在門口確認房號的我。
呼~這裡就是未來要住四年的宿舍了,一邊祈禱室友好相處一邊走進房裡。
 
《嗨!我是順眉,就是順順你的眉,很好記吧!》
伴隨熱情的招呼聲看到我未來的一號室友,是個活潑的運動女孩兒。
 
《嗨!我是karine。》
和順眉閒聊放好行李的同時。
一對男女走了進來,不對!女生是撐著拐杖被攙扶進來的。
 
《嗨!我是Annie,我腳斷了先住一樓宿舍,之後才會搬回來。》
簡單打了聲招呼的Annie,在她的書桌上放了三條牙膏就離開了。
 
雖然三號室友還沒出現,我已經愛上這四人房只住三人的宿舍了。耶!
 
三號室友叫林詩凌,完全就是瓊瑤小說女主角的名字。
還沒見到本人我已經開始幻想了。
 
新生入學要做體檢,大家都在體育館集合,護士小姐唱名就要去抽血。
就在我祈禱拜託不要太早叫到我,先讓我深呼吸做點心理準備再說時…
 
《林志玲。》
《我們班有林志玲!!》
全班一陣騷 動尤其是男生。
 
《是我。》
一個個頭不高但氣勢強大的女生用冷冷的語調鎮住全場。
是我的三號室友瓊瑤女主角林詩凌…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因為Annie腳受傷不便行走,所以我們三個每天早上必做的事,
除了買早餐就是推她坐輪椅去上課,就這樣開始我們509A的故事…
 
順眉活潑熱情的個性立馬讓大家推選為活動股長,負責班上感情交流。
第一步當然就是建立聯絡簿啦!
晚上登入msn,登登登,有人敲我。
 
《嗨!我是吳宗駿》
班上四十幾個人,鬼知道他是哪位,幸好活動股長就在我身邊。
 
《順眉,吳宗駿是誰?》
《吳 宗駿就是傑尼斯阿》
一群女生湊在一塊和一群男生湊在一塊討論的事情沒什麼分別。
差別在於對象不同而已。我們幾個女生早就把班上男生討論一輪了。
只是名字和臉還兜不起來。
 
從此每天晚上登入msn和傑尼斯聊天是我回宿舍做的第一件事。
但在課堂上的互動就和普通同學一樣,所以儘管我們每晚聊天卻沒有特殊的電流,
我以為我們就像哥兒們一樣的朋友…
 
就這樣,直到Annie因為感染住院了。
大家很有同學愛的輪流去醫院照顧她,幫忙準備晚餐。
 
登登登,MSN的聲音又響起。
《今晚要不要一起去陪嫣。》
看到這句話我才恍然大悟!
 
原來,這就是要追一個女生先搞定她朋友的招,只是我扮演的角色是朋友。
當下超火!媽的要追annie就直說阿!當朋友的當然會幫忙。
害我還被誤會和你曖昧,一直澄清我們只是聊的來。
 
生氣之餘,胸口卻悶悶的一種說不出的感覺…
但大器的我還是默默的在鍵盤上敲了敲…
《好阿》
 
to be continued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e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